Pages

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好友结婚啦~

这星期就是好友~佩佩的大喜之日咯~
我们这几个好姐妹当然是要去当姐妹。
要好好的把这未来“佩夫”整一番。
希望一切顺利,让好友开开心心出嫁。

本来要和几位好姐妹一起买份礼物送给她的。
但是这个不要,那个说包红包就好。
红包当然少不了,
但是就想说几个好姐妹买份礼物让好友留个纪念。
哈,原来我们是这么不团结的。
不管了,既然她们不要,我就自己买吧~
看了很多,选了很久。。
就看中这个红酒杯~
盒子有没有很浪漫?
本来想说买那些在精品店卖的喜喜杯或碗,
但是想说过了大喜日也许也用不着,只可以摆在橱窗里“摆美”。
这,虽然没有很贵,但是胜在是双双对对的,有甜蜜吧?
杯子质料不错,就适合两人一起烛光晚餐配红酒用。
本来两个杯子是蛮单调的,我就自己加了两个白白金金的“揪揪”。
感觉就有点不一样了。
昨天去了Lovely Lace买了礼物纸和卡片。
礼物纸选的是花花系列的,因为我喜欢,也觉得有点喜庆的感觉啦。
雷蒙总是说我买礼物都是朝我喜欢的去买。
吼!还好像是。。。

不管啦,希望好友能sense到我的心意,还有我的taste。哈哈~
今天因为Thanks Giving的关系,手头上也没什么工作,
就“拉拉lam”把礼物包起来。
很久没包礼物了,就用了我谨有的idea包起来。
还不错吧?
自夸~ing。。。

虽然好友这星期天才出嫁,希望她没看到我这个惊喜。嘻嘻~
在这就祝林佩佩小姐:

~开开心心出嫁去~
~快快乐乐甜蜜蜜~
~早早生个小宝宝~
~做个幸福黄脸婆~

要幸福哦!

3 条评论:

  1. 叫我包。。
    我应该会包的比你更糟啦。。
    你包的很美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KikoChan,感觉你说的好像我包得也很糟,哈哈。。
    Nikel Khor,不急不急,再迟些吧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