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阿瑪斋咖啡馆 Cafe Kampung Vege

最近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忙虽然也不是很多东西要做,也没有所谓的mood。
看着相片越来越多,也懒得整理了。
但是今晚竟然再看回到底拍了多少食物照而没好好写的。
竟然让我突然很想再吃这家斋店的食物。
那我应该好好的为它写一篇,让我的胃由相片来回味回味吧。
每每经过bachang都会很想进去这里吃。
一来那店名给我的感觉很有“料”。
二来觉得最近喜欢上吃斋,觉得有些斋还真的不错吃的。来的时候我可以用人山人海来比喻,因为有一家人,一家大小的在这庆生。
感觉到老板娘和顾客们都很熟,很亲切的样子。
偷偷告诉你,老板娘还穿nyonya服,感觉就更贴切店名了。
里面的装潢有很多batik的元素,很舒服的感觉。
这天和妈妈来用餐。
要了一碟斋rojak(大概RM4+)。
老板娘推荐的“爽吃”餐前菜。
不过不失,材料十足。
还要了一壶茶当饮料。
雷蒙的Sambal臭豆炒饭套餐(大概RM6,因为单据不见了)。
很喜欢吃臭豆的他,看到餐牌当然就要这样了。
看到那煎蛋,有点汗颜,原来这里的斋是有鸡蛋的。
其实到现在我都对这是不是真鸡蛋而质疑着。
但是雷蒙很确定地说是真鸡蛋哦。
那就让大家去试试看吧。

不吃臭豆的我,试了一口,真的有对臭豆刮目相看。
味道还蛮好吃的,微辣+火候十足。
我的砂煲斋饭套餐(价钱差不多和以上一样)。
套餐都有一碗炖汤,那天的是老黄瓜汤。
很好喝的炖汤,喝不出有过多的味精。
如果每次餐前都有这热呼呼的炖汤,就太好了。

砂煲饭的配料有清烫“yao mak”,炸香菇,素肉片,和炒过的配饭。
每样配料都有惊喜。
口味真的有出乎意料的好吃。
妈妈的Asam素鱼套餐。
老板娘超推荐的。
她说这asam素鱼很下饭,很开胃。
烈日当空,要的就是这种开胃餐咯。
走出去时也不忘为另一个有“味道”的角落补上一张!
是觉得这里的食物都很用心,不会因为你要套餐而随便准备。
每样食物都是热腾腾的。
加上老板娘的亲切态度和舒服环境。
值得一再光临!

阿瑪斋咖啡馆 Cafe Kampung Vege
地址: No. 3 Kompleks Kesidang Bacang,
Jalan Tun Perak Bacang,
75250, Melaka.
电话: 06-3355779
营业时间:Mon-Sun (11am-11pm)
(Wednesday OFF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