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中秋节的晚餐~Italian Cone Pizza

不知为什么今年的中秋好像没有什么气氛,第一年连灯笼都没有碰过,月饼也只吃了两小块。那天和自己说怎样也至少要吃一点好的当做庆祝一下吧(借口!自己本来就很爱吃!)

既然想起了就快快IM雷蒙告诉他我们今晚去吃好的,他答应了我就提早快快准备啦。最近因为工作时间改变了,所以很多时候post部落的时间都会在下午哦。感觉多了很多私人时间,感觉还不错。

嗯,有点离题了。。。那天等雷蒙放工后就往Puchong那找吃,本来用GPS找了一间不错的餐厅,但是既然找不到,肚子又饿得半命,又遇上放工时间,我们还是放弃了。过后就往IOI Boulevard那找找有什么特别的。

这里感觉很像槟城的Auto City一样,很多不错的餐厅都开在这。看了几间餐厅,就决定在这里吃。
Cone Pizza,本来没有注意到它的名字,原来和它店里的cone pizza一样名字。
就是这些,pizza是cone型的。但是感觉好像很小个,又有点贵。我们两个都是典型的亚洲人啦,这种pizza是不能满足我们的咯。还是饭面粥这些比较好!
餐厅的一角,布置得很美,有令人胃口大开的感觉。
餐牌上我们的order。
去到时很早餐厅没有什么人,所以我们点的食物很快就上桌了,两样都是cheese baked的。
我的House Special Spaghetti RM13.90。因为很想可以减少吃饭的“欲望”,希望可以减些体重,但是我知道是很难的,而且面还是淀粉类,感觉好像只是自我安慰一样,没有作用。
来张意大利面的close up,虽然卖相普普,但是味道就出奇的好。面上层的cheese不会太多,刚刚好,意大利面的酱料就是番茄味的加上鸡肉turkey之类的。平时都吃不完一整盘食物的我既然吃得完,再看看又觉得肚子饿了。
雷蒙就是无饭不欢的,这是他的Seafood Baked Rice RM16.90。味道还是很好,雷蒙还是第一次吃baked rice说它的味道很好的。基本上就是配料换成了海鲜,我的面换成了他的牛油饭,其它的味道和cheese也是一样的。
这家店是没有政府税和服务费的,所以一餐下来也没有太贵。

Italian CONE PIZZA
地址:Puchong IOI Boulevard
13A Ground Floor,
Jalan Kenari 4,
Puchong Jaya,
47100 Puchong, Selangor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