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

Carmen's wedding day (14-Sep-08)

这几天都没在家煮,因为就OT啊。T_T。。
周末的我要参加同事的wedding dinner,星期天就要做我人生中第二次的伴娘。听说伴娘是不能做超过3次的。所以我就还剩一次机会咯。姐妹们,希望我帮忙的话就快快行动咯。嘻嘻。。

今天先放些我相机拍的照片,再过几天就放食物篇,和美美新娘照。



2 条评论:

  1. from d pics, u also look like bridge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anks..:)
    but i am not pretty as the bride lo..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