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Canton-i @ Queensbay Mall - Farewell with Siew Chin

前两天,我们要帮我们team的trainee farewell。其实她是星期五last day的,但是我们因为quarter end的关系,担心会忙而没时间帮她farewell。还好她是蛮随和的,也了解,不介意提早farewell。

还没问她前,我们已经讨论了一番要去那里吃,几个人在那自己兴奋。然后她说她才病好,最好不要吃煎炸,不要吃热气食物就ok。那还不简单,在我们的list里就数Canton-i比较好了。
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儿了,但是也不是时常来,因为价格不是很大众化咯。
但是店里的装潢是满好看,很有中国风,又不失时尚感。
还有一面有树林的feel。我们六人叫了5杯饮料,4杯豆奶(RM3.50)和一杯忘了是什么(RM8.00)。
这是trainee Siew Chin 叫的皮蛋瘦肉粥。这里的粥真的很好吃,粥煮得很绵很绵,配上他们给的小小片的snack,很赞,是值得推荐的。刚刚病好的她吃粥是最好不过了。但是我这次没吃粥哦,因为雷蒙没在,每人帮我“包尾”,那粥实在太大碗了。我叫了干捞双拼(RM13+),双拼可以选叉烧,烧肉,猪软骨,云吞,炸酱,水饺等。我和另外一位同事叫叉烧烧肉,肥瘦刚好,赞唷!
这是小老板的烧肉云吞,她还排美美筷子让我拍,哈哈。。
云吞水饺的。。另外再叫炸俩(好像是RM7),就是猪肠粉皮包炸油条。油条脆脆地,肠粉薄薄,趁热吃比较好吃,还有要沾那黑酱,味道比较好。
芋香流沙包(RM6),小小的两粒包子内陷是黄色的应该是奶油蛋黄之类的,不是很清楚,因为没吃。吃完了,也差不多1点多了,买单RM130+,5人分不是很多,但是很饱。准备回office咯。
Trainee下车后还一直和我道谢,哈哈,我只是载她去而已,不是我一个人买单的哟。嘻嘻。。不用客气啦。
写着写着,trainee今天就last day了。希望她在这里的3个月里是开心的,祝她好运,早点找到如意的一份工。拜拜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