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开心 + 不开心 = 矛盾。。

再过两天我就要去澳门了,本来是很开心的事。回家前同事还一直说“爽哦,要回家收拾,要去玩了”。当然我是很高兴的啦。今晚真的要开始收拾了,因为明晚要去朋友结婚前夕buffet,应该就没什么时间收拾了。然后还要3.30am爬起来去飞机场,因为机票是6.30am的。

但是回到家,开了yahoo mail,看到了之前面试的公司寄来一封mail。告诉我已不被录取了。晴天霹雳!本来信心满满的我,加上HR也打电话来问了我一些资料,还以为成功的几率应该很高吧。每天都在等着他们的电话。还以为2010年的愿望这么快实现了,但是人算不如天算。是自己要求太高还是自己的资格太低呢?雷蒙告诉我说,是他一直在诅咒我得不到的,那我就不会回马六甲,留他一个人在这里咯。我知道他是安慰我的啦。如果我被录取的话,我们的装修费用也会比较松动一点。打算要去的台湾之旅也会比较快实现啦。

看着空行李,没有动力要收拾叻。。。

加油吧!还有很多机会的。。<自我安慰中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